-椰椰Y

『君王权贵』《喝醉后》

◈是一个小短文

◈梗来自于我同桌今天跟我说她男朋友喝醉

◈ooc,勿上升





“当你的眼睛眯着笑~”

“当你喝可乐当你吵~”

“李权哲!你唱就唱,别颤音行不行,你珺哥受不了这玩意儿”

“要你寡,我就唱,略略略”

不得不说喝醉酒的李权哲那是相当可爱了,虽然平时也挺可爱的,不过现在是可爱加倍。冲上去对着毕雯珺的手臂蹭啊蹭,撒个娇,对着毕雯珺的嘴啵一下再继续蹭手臂,时不时还蹭个胸口,这个毕雯珺难受啊,火一把一把的点,但是总不能在人醉的时候做羞羞的事吧,那不然李权哲可是会不认账的,毕雯珺得想个办法让李权哲好好清醒清醒



毕雯珺一把拉住李权哲,让他强行看着自己

“李权哲!你知道你刚刚在干什么吗”

“嗯?我干了什么呀~啊——我刚刚啵啵了你对不对,嘿嘿嘿,啵儿~啵~”

叔可忍毕雯珺不可忍,夜还很长,管他李权哲是醉还是清醒,反正到时候叫的时候是很清醒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好意思,短小抹茶又来了,呜呜呜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