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椰椰Y

【丞坤】《家有傻大鹅》

◈速打沙雕小短文
◈ooc,一发完,勿上升




论家有一只傻大鹅是什么体验,不仅傻,还是一个大醋缸,陈醋都醋不过他。说到这儿,蔡徐坤可是有无数的事情要吐槽了


“蔡徐坤儿!蔡徐坤儿!坤儿!”
“干嘛!脑子有病了就去吃药,出门左转不送。谢谢范先生的配合。”


每到这儿范丞丞都会扑上来抱紧蔡徐坤故作可怜的亚子,象征性挤出几滴眼泪,“坤儿,你舍得让我走吗,啊?我可是你最爱的宝贝,你怎么能这样?”


当初蔡徐坤和范丞丞在一起的时候,可能是蔡徐坤过于单纯,都会被范丞丞这个样子弄心软,果然是心太软,心太软(?)蔡徐坤怎么会心软呢,摸清范丞丞的套路后,再也不会为范丞丞这个样子心疼,而是无比的嫌弃,指着沙发上的大白鹅抱枕,“我爱它,你可以滚了。”


范丞丞转过头发现是一个抱枕更难过了,“蔡徐坤,没想到你这么狠心,爱一个抱枕都不肯爱我是不是?是我不能满足你吗?是我不曾让你快乐吗?你转过头去爱一个抱枕,好,是我范丞丞眼瞎了看上你,我走了,哼!”二话不说站起身就往房间走去,还做作的摔了下门,蔡徐坤憋笑憋的那叫一个难受啊,咳了两声清了个嗓就去厨房准备晚饭了,晚上还有几个兄弟来家里吃饭,顺便提醒了一下范丞丞在晚上吃饭的时候不要搞杂七杂八的小动作

 

 范丞丞在里面听到这句话更气了,一股无名之火不知道往哪里撒,看见眼前有一只之前生日的时候蔡徐坤送给自己的独角兽,一把抓过就一拳砸上去,把气都撒在独角兽身上。(独角兽:???我做错了什么,下次叫蔡徐坤不给你送礼物了!)可是这样范丞丞也还是不解气,就一个人对着墙面壁一个人生气闷气

 

 眼看这都快六点了范丞丞还不出来,再过二十分钟朋友们就要来了,蔡徐坤无奈摇头只好选择去哄范丞丞。打开门看见范丞丞气成一股坐在床上对着墙壁思考人生,不禁笑出了声,“噗,丞丞你这是干嘛啦,他们马上就要来了,赶紧出来了。”听到蔡徐坤声音的范丞丞突然作精附体,双手叉腰,“我不要!我要坤儿亲亲抱抱我才出去,不然不出去,哼!”

 

 即使范丞丞都成年了,可在蔡徐坤眼里还是一个没长大的要哥哥抱抱的小孩子,可是谁让蔡徐坤爱范丞丞呢,不管范丞丞说出多幼稚的要求,蔡徐坤都会满足他,这会儿,蔡徐坤二话没说就上前抱住范丞丞,还在范丞丞好看的天鹅颈上落下一吻。“不够,还有,哥哥你亲错地方了,应该是这儿。”范丞丞转过头就吻上了蔡徐坤微微嘟起的嘴巴。范丞丞可爱死这个唇了,每次接/吻都会认真的用舌尖将蔡徐坤的嘴唇描绘一遍又一遍,蔡徐坤也是搞不懂,说过几次还是没改过来也就随他去了。这会儿又来了,因为在这之后就会发生要关灯才做的羞羞事,蔡徐坤及时的制止了范丞丞接下来的动作,“够了啊,等会儿他们来了你就让我躺在床上迎接他们吗?好了啊,呼噜呼噜毛,丞丞宝贝跟我一起出去迎客了。”

 

 这个时候范丞丞非常后悔早上给他们发起饭局邀约,近在咫尺的哥哥不能吃,范丞丞已经在心里把他们暗杀了千百次了,“好哦,没关系,晚上我们还有一大把时间呢,对吧哥哥。”

 

 “不正经,赶紧出去。”

 

 其实呢,这个大白鹅也不傻,可可爱爱的很讨哥哥喜欢,就是有时候,偶尔是真的傻,傻到蔡徐坤觉得自己真的找了一个智障做男朋友。但是范丞丞帅起来的时候蔡徐坤又是花痴脸,到了这又轮到范丞丞嫌弃蔡徐坤了。打打杀杀是他们俩的日常,每一天都是充满糖分且更爱彼此的一天,就是不要再让范丞丞的傻气透露出来是蔡徐坤2019乃至之后到老的愿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许久不见的沙雕文学系列又来了,真的好爱丞坤,还有一篇正经的丞坤文正在筹备中,什么时候出来就不一定了,爱你们

评论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